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药学院举办“警惕洗钱陷阱 谨防非法网贷”金融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3-06

3月5日下午,我校药学院邀请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北省分行的金融知识宣传员到校,在中山校区西教学楼二楼报告厅为同学们作了以“警惕洗钱陷阱 谨防非法网贷”为主题的金融知识讲座。

1.jpg


2.jpg

在讲座中,金融知识宣传员们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防范洗钱陷阱、防范非法校园贷、金融信息安全知识、个人征信知识等问题,同时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细心解答问题。金融知识宣传员表示,随着各高校相继开学,一些网络借贷平台加大了校园业务力度,部分不良网贷平台通过虚假宣传、降低贷款门槛等手段,诱导学生过度消费、超前消费,使部分同学为此负上高利贷,造成诸多损失,同学们要提高警惕,树立科学消费观念,远离非法金融行为,保障自身财产安全。

 

供稿、摄影:药学院

编      辑:宣传部

 


版权所有:河北医科大学    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山东路361号    邮编:050017 网站维护:河北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ICP备字05002885号